刘勇会:不断提升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的效能和水平

来源: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7

8月20日下午,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主持召开全县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刘勇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厌战”情绪,咬紧牙关,全力冲刺,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是省委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高质量完成的“硬任务”。前段时间,针对政务下沉、商务代办、公共服务三大任务目标,安化县各级各部门思想统一,行动迅速,措施得当,整体推进情况取得较好成绩。

刘勇会指出,现阶段取得的成效与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仍有差距,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认清形势,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咬紧牙关,全力冲刺,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走出“空调房”,走入“群众家”,一竿子插到底,摸实情、出实招,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将问题和困难一件一件解决到位,落实到位;要围绕群众需求,各乡镇要科学设置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调优配强工作人员,68项事项要全部归集进驻政务服务大厅,村级办理的90项事项和村(社区)先行承接的27项事项必须落实到位,做到有人办事、人能办事、能办好事,实现事在村里办,小事不出村,让群众办事真正只进“一张门”,不断提升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的效能和水平。

安化县领导刘卫、陈飞燕、林英、伍亮、李德辉参加会议。(来源:安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