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会调研安化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7

8月4日,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等一行调研龙江公路、东梅公路、东渠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才、县重点办主任谭军、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辉及各相关乡镇党委书记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S236安化县龙塘至江南公路资江大桥施工现场,查看了施工安全生产、机械设备养护等台账,明确了龙江公路控制性工程江南资江大桥的完成时间节点;在东梅公路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施工进度;在东渠公路施工现场,同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听取了中核华泰项目部的工作汇报,要求尽快协调好玉溪村的征拆问题。

刘勇会指出,各部门及乡镇要同心同力,坚持目标导向,抓好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的实施和推进,用心用情优化施工环境,及时解决施工环境相关问题;各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做好统筹安排,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做好要素保障,加速项目推进,夯实项目基础;各施工单位要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抓好控制性工程建设,合理优化资源配置,增加人员设备投入,扩大施工作业面,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为助推安化县基础设施建设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来源:安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