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茶旅产业发展中心: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来源:县茶旅中心 作者:闵超 发布时间:2023-01-31

1月30日,县茶旅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职工集中观看《忠诚与背叛》警示教育片。该片由湖南省纪委监委拍摄制作完成,以查处的多名严重违纪违法干部为“主角”,曹炯芳、杨懿文、阳卫国等“一把手”出镜忏悔,穿插办案人员讲述,深度梳理违纪违法案情。影片深入剖析了他们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揭示了他们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片中追悔莫及的内心独白触及灵魂、发人深省。

会议组织县茶旅产业发展中心全体干职工针对警示教育片现场谈观后感,发表不同的观点看法与感悟,以此达到更有力的警示震慑效果。

“作为茶旅工作人员,虽然手中权力不大,但也要对得起这份信任。我将恪尽职守,坚决抵制腐败侵蚀,警惕不法商人‘围猎’,决不让‘微腐败’变成啃食群众利益的‘大祸害’。”市场推广股工作人员闵超率先说道。

“在看到阳卫国案时,我充分认识到贪腐不仅会让自己堕入深渊,甚至会祸及家人。这个案例也警示着我们既要以身作则,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也要管好身边人,以实干实绩实效回应群众期望。”负责纪检工作的李云也感慨道。

……

会议要求,全体干职工要将《忠诚与背叛》的警示教育牢记于心,时刻吹响反腐败的冲锋号,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禁令,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作者:闵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