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石多到东坪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东坪镇纪委 作者:宁乐 发布时间:2022-04-25

4月2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曹石多一行到东坪镇调研指导纪检监察、乡村振兴等工作。

在座谈会上,曹石多认真听取了镇党委、镇纪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抓好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疑难信访化解、宣传警示教育、相关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曹石多一行前往仙缸村、辰山村进行实地调研。在仙缸村,曹石多考察了500年古马尾松古树公园和仙缸洞景点,实地察看了当地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在辰山广播电视转播台,曹石多详细询问了驻守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就村村响广播、通讯保障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辰山村公社食堂,曹石多向承包人深入了解公社食堂的经营近况,鼓励其精心经营,为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周边群众致富作出更大贡献。

曹石多对东坪镇的全年工作思路和现阶段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东坪镇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观能动性;要坚持以点带面,率先打造一批具有东坪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点;要牢牢抓住关键少数,带好一支队伍,管好全盘人马,继续加大对村干部后备力量和村级纪检员的培养力度;要以系统思维一以贯之推进清廉建设,压实主体责任,做实基础工作;要想方设法培育市场主体,筑牢民生底线,着力解决好当前市场主体不足、就业竞争压力较大的问题,持续推动东坪镇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