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召开“六稳”“六保”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 作者:安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07

9月3日,安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六稳”“六保”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靖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安化县“六稳”“六保”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方案》进行解读,并就如何具体落实提出相关建议与意见。根据方案安排,从9月7日开始,安化县纪委监委将联合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两办督查室组成三个督查组,对相关县直部门单位和各乡镇“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入结合安化的实际情况来抓好这项工作。要突出督查重点,紧密结合上级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紧盯安化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盯存在短板、有难点的工作来开展督查。要讲究督查实效,通过督查,深入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安化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安化县纪委监委 贺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