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靖华主持召开湖南省乡村文化旅游节 监督检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原创 作者:安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0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湖南省乡村文化旅游节监督检查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靖华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林英,副县长谭罗垠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个工作组汇报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的县领导就如何开展好乡村文化旅游节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和意见。

 

张靖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阶段筹备工作成效,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各单位补齐短板,按工作分工查找薄弱环节,抓好关键节点,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和漏洞;要加强沟通,例出工作清单,分解工作责任,加大信息共享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要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将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办成一届高质量的精彩的文化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