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履新“第一课” 梅山城投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安化县梅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进一步强化新任职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2日,安化县梅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公司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曹胜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贺文英对参会人员廉洁履新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梅山城投集团严格落实党管人才原则,通过“全体起立、公开竞聘、人岗相适、择优录取”的方式,共选拔中层以上干部42名,真正树立能者上、庸者下、平者让的选人用人导向。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人事管理体系和人员考核机制,强化正向激励、人才培养和末位淘汰,在竞争中激发人才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加快锻造一支争相奋进、实干担当、敬业廉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会议强调,2024年是集团公司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拼搏之年,新任干部要珍惜公司给予的平台,始终保持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迅速转变工作角色,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找准工作着力点;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强化主人翁思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开拓性开展工作,营造勇于担当、争先创优、崇尚实干的良好氛围;要强化内部监督检查,以检查倒逼内部规范化管理,通过靠前服务,体现监督也是生产力;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带好队伍,管好身边人,把握好亲和清的政商、商商关系,做到心明眼亮、心中有戒、用好权力、干好事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新的岗位,新的起点,这不仅是组织对我以往工作的认同和鼓励,更是对我今后征程的期望和重托,我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锤炼本领,严格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规章制度,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当好表率,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