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安化县公安局 作者:李华 发布时间:2024-03-15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传玉主持,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吴湘军,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交警大队、森林公安局党组班子成员,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城东警务站站长及局机关单位非值班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安化县公安局纪检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推动标本兼治。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坚持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日常监督,强化宗旨意识,大力培养良好的作风养成和职业素质,着力推动队伍规范化建设。要驰而不息推进惩贪治腐。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敢腐的笼子,增强不敢腐的自觉,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实责任履行,抓实机制运转,抓实工作统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维护安全稳定措施落实,以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绩实效,不断彰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成效。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强警(第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