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坚持“三慎”守本心 推进廉政促发展

来源:安化县发改局 作者:黄瑨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1日,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干职工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化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和《不可触碰的底线2023》。

  会议强调,要慎思,时刻保持清醒认识,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家庭帐,绷紧思想之弦;要慎言,时刻讲政治、时刻严要求,时刻强监督;要慎行,工作上坚持原则,守住底线,生活上耐住清贫,保住平安,交友上自我净化,强健自身。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为建立“勤政、廉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动办主任谭军与全体干职工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