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举行纪检监察干部荣誉 退休仪式暨“庆国庆 迎重阳”座谈会

来源:安化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婷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庆祝国庆、重阳双节的来临,9月23日,县纪委监委举行纪检监察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庆国庆 迎重阳”座谈会,温情欢送四级调研员王培国光荣退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曹石多、部分在职党员干部及退休干部参加。

仪式上,退休干部王培国发表感言,他通过“四个感谢”“三个祝愿”“两个自勉”对自己41年的工作生涯进行了回顾,并重点就从事20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所想所悟。

贺刚林为退休干部王培国颁发纪念牌,代表县纪委监委向其为纪检监察工作付出的心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退休干部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会上,退休党支部书记谭友媛带领全体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汇报了退休党支部前三个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四季度工作计划。并为前三季度入党的退休党员干部们集体过政治生日,同时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工作经历。

会议指出,安化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一代代纪检人接续奋斗的成果,全县纪检监察事业的每一次辉煌和荣光,都留下了老同志们奋斗的足迹,感谢退休干部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奉献给纪检监察事业。希望退休干部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做到退休不“褪色”,多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宣传纪检监察工作新成效与纪检监察铁军新形象,为安化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对退休干部王培国寄予赠言,让退休同志始终感受到纪检监察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