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这一周安化纪检监察人在忙啥?(第73期)

来源: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5

 

7月1日,安化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会议总结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安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图/文 贺文英)

 

 

6月30日,长塘镇组织召开全体干职工大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图/罗婕  文/周可)

 

6月30日,高明乡纪委入户就“脱贫攻坚应知应会”落实情况开展抽查。(图/文 郭纯维

 

6月30日,冷市镇组织干职工、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前往益阳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这次零距离的警示教育,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图/文 吴昊

 

6月30日,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纪检工作人员与县纪委监委派驻组深入乡镇公租房租户家调查走访。(图/文 贺海军)

 

7月1日,东坪镇纪委对辖区内闵家完小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督查检查。(图/文 宁乐)

 

 

71日下午,安化经开区纪工委对辖区茶家小学开展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督查检查。(图/文 黄更新)

 

为有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滔溪镇纪委开展不定期、不定时的督查工作,镇纪委在镇完小突击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图/文 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