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会:确保打赢“收官战”全力夺取“双胜利”

来源:安化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5日,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市对县绩效评估、全面小康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确保打赢“收官战”。

会上,县绩效办和县小康办分别通报了市对县绩效评估和全面小康工作情况,梅城镇等3个乡镇和县农业农村局等8个部门单位先后作了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卫作了全县经济形势分析工作报告。

今年1-9月,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0.7亿元,同比增长2.7%,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074元,同比增长7.7%,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2.3亿元,同比增长12.9%,呈现逐月逐季止跌回升、稳中有进、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

刘勇会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以开展系列“百日攻坚行动”为统揽,大干两个月,冲刺四季度。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指标意识、交账意识、责任意识,集中精力、人员、时间和保障,在困难中坚定信心,在问题中寻求突破,在矛盾中奋勇前行,以亮剑的精神、实战的状态、决胜的勇气,把工作一件一件做实、把难题一个一个攻克、把目标一项一项实现,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双胜利。(来源:安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