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开展送“清廉文化”春联义写下乡活动

来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李沁雪 发布时间:2023-01-18

新春送福,墨香传情。1月17日上午,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到滔溪镇梅兰坪村开展送“清廉文化”春联义写下乡活动,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新年祝福寄托在一副副对联中。除了传统春联受到欢迎外,内涵廉政文化的春联“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守廉守正合家福,持勤持俭万事兴”等受颇受村民的喜爱。

“将传统文化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不仅增强了廉洁文化的吸引力,同时对我们村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纪律规矩意识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梅兰坪村村干部黄进安这样说。此次活动以“清廉文化”为主题,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并义赠给村民,既寄托了新年的憧憬,又传达了廉政理念,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节”氛围。(撰稿人:李沁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