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金乡:开展警示教育 常修廉洁之心

来源:南金乡纪委 作者:黄顺涛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26日上午,南金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班子成员,部门站所负责人,村支书等共计40余人赴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

 

廉政教育基地内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系统的发展历程和艰苦卓绝的反腐败斗争历史。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件,一行行痛彻心扉的忏悔语录,都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对于“打虎”、“猎狐”、“拍蝇”的坚定决心和强硬手段,为我们每一个学员都敲响了警钟,警示我们以前车之覆为鉴,筑牢思想防线,践行廉政理念,做到清廉为民、秉公用权。

 

村支书周德毛表示:“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加感受到了党打击腐败的坚定决心,仿佛已经看到了全党干部将会从不敢腐,到不能腐,再到不想腐思想转变的必然趋势。”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豪迈地喊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将这一份久久不能平息的热血和干劲带回履职地努力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