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精准有效监督 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符霄霄 发布时间:2022-04-24

4月21日,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发挥政治监督职能,深入县应急管理局乡村振兴帮扶村,对持续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先后前往烟溪镇大阳村、通溪桥村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春耕生产、村集体经济发展、村级公路建设等情况,组织学习传达酒后驾车行为相关处理文件及精神,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开展督查,并听取了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对县应急管理局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驻村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各项驻村工作纪律,树立清正廉洁、公道正派、踏实干事的好形象;要加强政策业务知识学习,优质高效服务群众,确保政策落地不走样;要结合实际,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发挥特长,精准施策,提升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服务水平,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