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来源:安化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婷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责任,3月31日,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委编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6家综合监督单位分管纪检监察负责人、纪检监察联络员及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监委委员张俊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关于进一步强化会风会纪的通知》《安化县纠治“四风”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化县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讨论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部署安排,县委组织部等6家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2021年的党风廉政工作计划。

张俊青对各综合被监督单位今年党风廉政工作设想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做好2021年全年工作任务提出建议,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主动接受派驻监督,主动抓实日常监督,主动谋划相关工作。

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将围绕中心大局,突出政治监督,聚焦正风肃纪,严格执纪执法,为营造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