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1日,县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羽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组织集体观看了《正风反腐倡廉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教育片。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1年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陈羽成对卫健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提出,要深刻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严字主基调要长期坚持下去;要高度重视卫健队伍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措施,推进清廉卫健建设。

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东坪城区县直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监察室主任,县卫健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县委卫健工委、纪工委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作者:王毅 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