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绷紧“廉洁弦”,筑牢风险“防火墙”

来源:安化县财政局 作者:邓琴娟 发布时间:2021-01-18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1月12日下午,县财政局领导班子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深入部署推进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等文件。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文美对2020年县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如何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强化廉政教育,严格落实廉洁自律规定;要强化制度建设,严格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风险点防控。

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增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班子成员在管好自己的同时,切实管理好干部、带好队伍,压实中层骨干“一岗双责”。要迅速推动工作落实,坚持秉公用权,守住底线。要提高监督检查效果,持续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监督质效,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