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拧紧作风“发条”,确保高考顺利

来源:原创 作者:安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25


为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压实新冠肺炎防控责任,确保高考工作圆满,7月7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贺刚林,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李军及派驻第七纪检组对县第二中学考点的作风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以压实责任为目的,对照高考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侧重考风考纪建设、安全保密、组考工作人员履职、防控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等主要内容。

贺刚林一行首先来到监控室,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中各考场的实时情况,询问了专员的分工安排,随后观看了考生入场秩序情况,最后来到学校食堂,对食堂管理制度、卫生情况、食材检测、加工制作等重要环节进行了详细了解。

贺刚林提出,高考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大家必须要站在政治高度、全局高度,严格高考工作纪律,防范和杜绝考场“腐败”,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防疫举措,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铁的纪律确保高考工作公平、安全、有序。(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李凤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