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石多到平口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平口镇纪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曹石多一行到平口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纪检监察等工作。

在平口镇工业园区,曹石多详细了解园区的建设和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听取平口铁合金冶炼厂负责人关于抓安全生产和提升产业效益的情况介绍,并与该负责人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市场主体来投资产业,带动工业园区发展的问题。

随后,曹石多来到平口通发牧业,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营收数据、党建工作及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情况,鼓励其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建好通发生态园,指出要创新“两新”党组织建设工作,成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的示范企业。

在平口镇中学搬迁点施工现场,曹石多查看了安全生产、学校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指出教育乃百年大计,要求镇村两级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并以点带面做好学校周边的规划建设,争取早日完成平口镇中学的整体搬迁。

曹石多强调,镇党委、政府要抓住乡村振兴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与上级职能部门对接,争取政策支持,吸引更多老乡回家乡建故乡;要因地制宜,逐步培育和壮大平口香干、小水果、柴火腊肉等特色产业;镇纪委要服务和服从于党委和上级纪委的中心工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同推动平口各项事业的发展。(作者: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