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调研法规负责人工作研讨会在安化召开

来源:未知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10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调研法规负责人工作研讨会在安化召开。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国余,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纪委监委调研法规室主任张俊军主持。


在研讨会上,张靖华首先向各与会人员介绍了安化县及县纪委监委的基本情况、2020年以来县纪委监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各区县(市)纪委监委调研法规负责人围绕2020年本地特色亮点工作、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21工作包括深化招投标专项整治的意见建议等深入研讨交流。


王国余对研讨交流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调研法规部门是领导的决策参谋机构,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对做好调研法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强调,从事调研法规的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履职尽责的全过程;把理论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坚持学习、研究、起草文稿一体推进;做实调查研究这个重要职能,紧紧围绕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加强理论性、政策性、实践性调研,当前尤其要着手准备起草纪委全会工作报告,着力提高以文辅政的能力和水平。(作者:贺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