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靖华主持召开安化县“洞庭清波” 专项 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作者:安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靖华主持召开安化县“洞庭清波” 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安化“洞庭清波” 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羽成,县监委委员唐煌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0 年“洞庭清波” 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与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阶段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张靖华指出,“洞庭清波” 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形势的严峻性,时刻绷紧这根弦,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张靖华强调,认识要再提高,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本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工作开展;责任要再压实,要建立“一周一调度,一月一会商制度”,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查漏补缺,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作要再细化,要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的岗位、人员,要倒排工作时间,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抓落实; 对接要再紧密,要作好本系统内的纵向沟通和各单位之间的横向沟通,提高效率,形成合力,高效推进工作开展;纪律要再严明,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督查,在推进“洞庭清波” 专项行动中,发挥纪委监督保障作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