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机事务中心:珍惜生命 拒绝酒驾

来源:县农机事物中心 作者:侯艳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干职工法纪意识。4月25日,县农机事务中心组织开展“拒绝酒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县交警大队田建勇警官授课,中心全体干职工参加学习。

在授课过程中,田建勇以近年来本地发生的各类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为切入点,通过分析酒驾(醉驾)案例,展示交通事故中触目惊心的现场图片、视频,详细阐述了因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对交通安全造成的危害以及相应的处罚措施和要承担的纪法责任。授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思想深刻、视野开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中心全体干职工起到深刻的警示教育作用。

授课结束后,县农机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中心全体干职工要以讲座中案例为鉴,坚决杜绝侥幸和麻痹心理,不折不扣落实上级从严 “管酒治酒”工作要求,本着对生命、对个人、家庭、单位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杜绝酒驾违纪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