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廉政教育出新招 正风反腐正当时

来源: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7日,县林业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邀请县纪委常委李晔现场授课指导。

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3》《初心蜕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部分章节。李晔以《立足本职,遵纪守法,做“清廉安化”的践行者》为题,从一组组数据、一个个案例出发,就林业系统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与建议。

会议要求,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创工作亮点,做党员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在提高政治能力、学懂弄通做实、打造政治堡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为发展安化林业提供可靠的纪律保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切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党徽增辉、为党旗添彩。(县林业局 何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