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安化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19日,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张革清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龚日然等班子成员、局中层及以上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龚日然通报了前段时间巡察整改的进度,并对下一步的巡察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借巡察整改东风完善制度,强化管理,促进工作,扎扎实实把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向纵深发展。要夯实基础,筑牢拒腐防线。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通过强化廉政文化的宣传和学习,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日常监督、坚持以案促改、同步部署、同步推进的方式,做到举一反三,进一步筑牢崇廉拒腐思想防线。要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发扬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作风,树立冲刺意识,拿出决胜的战斗精神,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在规定时间内实现全面彻底整改。(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