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上好新年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课

来源: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夏俊尚 发布时间:2021-03-04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3月1日,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锲而不舍抓作风,永不放松严党纪,做一个弘扬新风正气的好干部”为题,为全局干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新年第一课。

 

专题课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开题,讲述了加强党员干部生活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分析了部分党员干部不良生活作风的表现及成因,重点阐述了如何构筑党员干部生活作风“五道防线”。

为锻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四型团队”,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设机关讲堂,每月由领导和干职工轮流讲课,并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内容,干职工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新风气正的氛围日益浓厚。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拧紧廉政思想总开关,做一名让组织信任、群众信赖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