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梅山城投:筑牢理论根基,凝聚奋进能量

来源:县梅山城投集团 作者:陈珺雅 发布时间:2021-02-04

 

2月3日,安化县梅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纪委常委、县委宣讲团成员刘灵智做主题宣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龙飞主持会议,公司党委成员、经理班子成员和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刘灵智以《聚力新阶段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成果和主要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方面入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过程中不时穿插相关典型事例,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让党课既严谨又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所有与会人员听得真切,记得认真,从而更加全面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

会议指出,全体干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在学习中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转化为服务县委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梅山城投集团企业转型改制,致力于项目、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在发展过程中,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以过硬作风推动融资增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为全县经济建设贡献城投力量,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