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森林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2日上午,县森林公安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坚持坚治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贺丰虎、县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在前》,随后,县局党组成员宣读了《安化县森林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总体方案》《安化县森林公安局教育整顿“学查改”实施方案》。

 

 

 

县森林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智慧作了题为《做实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的动员报告,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开展教育整顿是使命所系、形势所趋、问题所迫、现实所需,必须锻造一支森林铁军助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查改”,确保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抓好“学习教育、查纠问题、整改提升”三大举措,做到学有所得,查能见底,改有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学习教育为先导,以查纠问题为关键,以整改提升为目的,确保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影响。(安化森林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