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片子,震撼了安化140多名警察!

来源:原创 作者:安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21

 4月17日上午,安化县公安局党组组织全局140多名民警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

该片以近年发生在我市的几起重大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为教材,分别以“与黑为伍的保护伞”“徇私枉法的操盘手”“官商勾结的掌柜人”“把持一方的土皇帝”“公权私用的敛财迷”“错上加错的出逃者”为题,讲述了多个违纪案例,深刻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滥用权力、不知敬畏、践踏法律,最终走向犯罪的心理变化和蜕变历程,发人深省,深受教育。

“不要被贪念迷住自己的眼睛”“哪怕自己肚子最饿也不掰别人庄稼地的玉米,也不摘别人菜园里的黄瓜”这些话发自内心的真诚忏悔语让现场民警心灵深受震撼,思想受到冲击,并表示任何时候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思维定力,明确公与私、权与利、利与害的关系,守住底线,才能保住自由,保住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室 李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