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新入职公务员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方蓉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进一步强化新招录公务员的廉政意识,打好廉洁从政“预防针”,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月22日下午,县司法局对2022年新录用的10名公务员进行岗前集体廉政谈话,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及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录入公务员分享了前期学习培训的收获和感悟。会议指出,要从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落实上效四个方面坚守纪律底线,不碰红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

会议强调,要做增强政治本领的表率。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干事成事的表率。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确保所负责的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做强化素质的表率。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真正重视知识技能的学习。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廉洁意识,模范执行各项纪律规矩,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