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安化县委第八轮巡察公告(第二批)

来源:原创 作者:安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26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巡察组将对高明乡、清塘铺镇、滔溪镇、小淹镇、平口镇、南金乡等6个乡镇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县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深入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情况以及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县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通过开展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推进标本兼治,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二、受理信访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上述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科级干部,内设股室、二级机构或部门站所主要负责人以及重要岗位干部职工的来信、来电、来访、电子邮件。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三、受理信访方式

巡察期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信访范围,可以直接向县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反映问题,也可以通过来电、来函、短信、电子邮件反映问题(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结束后,所有信访平台关闭。巡察组在巡察期间的具体安排和联系方式如下(见附表)。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支持巡察组工作,同时欢迎对巡察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中共安化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5日


巡察

组别

组  长

副组长

巡察单位

值班电话

电子信箱

意见箱设置地点

县委第一巡察组

刘亚新

夏迎哲

平口镇

155-7379-7227

ahxwxcd1z@163.com

平口镇政府办公楼一楼;富都大酒店一楼门口

王爱繁

南金乡

188-9054-9242

南金乡政府办公楼一楼;九龙池驿馆大门口

县委第二巡察组

张俊青

龚日然

小淹镇

199-7370-6242

ahxwxcd2z@163.com

小淹镇政府大院门口;辉华名都宾馆一楼门口

刘佳强

滔溪镇

155-7680-0355

滔溪镇政府大院门口;滔溪镇慧慧宾馆一楼门口

县委第三巡察组

石  斌

杨国祥

高明乡

199-7370-6241

ahxwxcd3z@163.com

高明乡政府安置房一楼;隐龙山庄大门口左侧

姚娟红

清塘铺镇

199-7370-6243

清塘铺镇政府第一办公区大门口右侧;清塘铺镇政府第二办公区办公楼一楼楼梯口;象形山庄大酒店门口左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