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来源:安化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凤姣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靖华主持,委机关班子成员、机关室(部)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

专题学习第一阶段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跃远讲授党课《学党史、明道理、跟党走》,围绕百年光辉历程、从历史中感悟道理、坚定信念跟党走三大内容,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阐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核心意识、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张靖华强调,要真学真悟,深入了解和学习党史;要坚定信念,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我们抓好工作的信心;要做出表率,带头学习,提高思想素养和能力水平,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

第二阶段召开“学史明理”的专题研讨会,委机关班子成员就党史学习中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相互交流探讨,逐一讲述体会和感悟,气氛热烈。会后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羽成通报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并指出要抓好平时自学,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化。(作者:李凤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