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派驻机构上半年 财务监督检查情况汇报会

来源: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派驻机构上半年财务监督检察情况汇报会,进一步澄清了问题底子,明确了下阶段工作重点和整改方向,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贺刚林主持,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羽成参加会议并讲话,委领导张琼、刘灵智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议听取了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上半年财务监督检察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各综合监督单位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扎实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这次财务监督检察对全县各综合监督单位的财务管理状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的体检,查出了问题,形成了震慑,工作值得肯定。

会议要求,下阶段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认真梳理,针对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督促各单位认真整改落实;要精准定性,对一些疑点问题,统一政策标准进行答复;要持续发力,健全财务监督检查长效机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促进全县各单位财务管理进一步规范;要强化责任,进一步压实各综合监督单位主体责任,完善财务制度,扎紧扎牢制度笼子,用制度来管人管事。(作者: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