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纪委区域联动协作第二片区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原创 作者:安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03

9月1日,安化县纪委区域联动协作第二片区在长塘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第二片区各纪检监察组长、乡镇纪委书记,第三纪检监察室及县纪委宣传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第二片区片长周建成主持。

会上,片区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案件线索办结情况、调研信息宣传报道等多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剖析自身的短板与不足,并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对下步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要求,第二片区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及片区的实际情况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凝聚合力开展阶段性交叉检查、协作调查、联合办案等工作,充分发挥片区协作的作用。要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及时总结片区联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升监督执纪工作实效。(长塘镇纪委 罗婕)